公共管理学院(MPA)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学校组团赴山西师范大学考察MPA办学经验

时间:2017年03月13日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MPA教育工作,充分借鉴兄弟学校的办学经验。38日,由我校副校长杨武德带队、研究生院院长郭晋平、公管院院长王文昌、书记陈明华、副院长梁剑峰、张元洁及MPA 教育中心相关人员一行8人赴山西师范大学就MPA教育工作考察学习。

    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许小红、研究生院院长韩榕以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根龙和书记张崇康等,分别从学科建设、招生培养、师资队伍、案例建设、学术交流及社会实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及下一步的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通过本次考察交流,使大家进一步明晰了我校MPA教育的办学方向和目标定位,明确了下一步学校和院MPA教育的政策指向及强化举措,为推动我校MPA教育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21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