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2015级MPA学员赴华东开展社会实践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公共管理硕士MPA培养方案,5月14至20日,2015级MPA学员前往华东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

MPA学员先后参观了上海农业开发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慈溪农业开发区、“天下第一村”华西村以及G20峰会会场等,重点考察学习了农村社区建设经验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运行模式。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既增强了MPA学员知行统一、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为他们以后的工作学习奠定了坚实了基础,又开拓了他们的视野,坚定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21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