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全国MPA教指委网报道我校MPA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26日 作者: 点击:

2017年5月11日,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网站报道了我校2016级MPA学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根据公共管理硕士(MPA)培养方案,学院2016级MPA研究生于4月25日至26日前往山西明乐素质拓展基地进行为期两天一夜的课程训练。本次拓展训练以“发现、感受、体验、开放和融合”为理念,目的是强化MPA学员对自我、对多样化人际关系以及团队协作的认识。拓展训练增强了学员们的相互信任和勇于承担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他们以后成为更优秀的公共部门领导者打下坚定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21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