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山西农业大学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作者: 点击:

山西农业大学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于9月11日实验大楼412室举行,MPA教育中心、公共管理学院及资源环境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2018级MPA全体学员参加。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元洁副教授主持了本次开学典礼。

首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梁剑峰教授就全国MPA发展状况及我校MPA学位点情况做了介绍。然后,MPA教育中心主任、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文昌教授对2018级MPA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要明确读研目的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公共管理能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基础,二要利用机会、抓住机会,学有所获,协调好学习、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随后,教师代表资源环境学院郭青霞教授,公共管理学院何云峰教授对学生提出端正态度、明确目标、虔诚学习、克服困难的要求。学员代表田剑辉代表全体学员表态,要按照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要求,勤奋学习、勇于开拓,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国家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的公共管理专门人才。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21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