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我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作者: 点击:

9月4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大楼431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全体公共管理专业型硕士(MPA)和学术型硕士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臻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剑峰教授和副院长郝炜副教授分别就MPA的发展历程以及我校MPA学位点建设和公共管理学术型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做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从“心有大我、提高站位“、“教学相长、学思践悟”、“遵规守矩、崇德笃行”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做一名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研究生。

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王文昌教授为同学们上了入学教育第一课,他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发展史以及学院学科的发展情况,就“为什么读研究生”、“如何读好研究生”进行了详细阐述,对研究生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研究生要多做文献阅读,借助网络工具以及图书馆等为毕业论文提前打好基础;二是希望研究生要突破困难,突破思维,深入实践,做到“大胆设想,小心求证”;三是希望研究生能端正学风态度;四是希望研究生要肩负责任和使命。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21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