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我院2021届MPA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 点击:

 

我院2021届春季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论文答辩会于2021530日分别在勤学楼311A311B会议室分两组举行。

本次答辩邀请到了山西医科大学王志中教授、山西大学董江爱教授分别担任各组的答辩主席,答辩委员分别由王文昌、郝炜、何云峰、梁剑峰、张元洁、陈晶晶、李小红、郭青霞、徐占军8MPA导师组成。


整个答辩历时4个多小时,各位专家在每位学员ppt汇报的基础上,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论文修改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学员的论文完成情况及答辩情况给出了相应的打分,同学们认真回答了专家提问,并表示接下来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修改和完善毕业论文。最终,此次参加答辩的27位同学均顺利通过答辩。

最后,答辩委员会宣读了每位同学的答辩决议,并和研究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21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