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示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8〕8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单位按照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制定的《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指标及要求》进行了自评,现将《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自我总结报告》及相关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622日7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2018年7月1日18时以前以书面或来电等方式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反映。

 

 

    地址:山西农业大学实验大楼411

    联系人:    

    联系电话:03546285116

 

 

 

 

                                   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20186月22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21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