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院举行2020级MPA毕业论文预答辩

时间:2023年02月22日 作者: 点击:

为严把MPA硕士研究生培养的最后一道关口,提高毕业论文质量,2023年1月7日我院举行了2020级MPA毕业论文线上预答辩会。

在预答辩之前,导师对各位学员的论文初稿进行了严格的审查。评审组成员提前对各组论文初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阅。各组参加预答辩的学员就论文主题、理论架构、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随后,预答辩评审组成员逐一对论文初稿的学术水平、创新性、完成质量、关键性结论进行了细致点评,并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学员们表示“虽然是线上预答辩,但评审老师们丝毫没有降低要求,很耐心地指出了论文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了很多中肯的修改建议,有的老师还在论文初稿上进行了详细的批注。对我进一步修改论文有很大的帮助。”

我院一直坚持强化学生中心、强化导师责任、优化导师水平,坚持选题调研起点到答辩终点,实施两次开题、两次论文答辩多环节的“双保险”制度。此次论文预开题,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夯实了基础,确保论文质量稳步提升。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21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