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山西农业大学2017级MPA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作者: 点击:

2018年10月30日,MPA教育中心在实验大楼举行了2017级MPA学员开题报告会。49名学员分两组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此次开题报告会分别由MPA教育中心主任王文昌教授和副主任梁剑峰教授主持。

首先,学员依次对论文选题背景、研究动态、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进度安排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导师组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最后,主持人就学员们整体的开题情况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学员们的付出,也指出了他们在研究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希望学员们能潜心研究,合理安排进度,同时有所创新。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21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