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作者: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郭玉明等一行8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副院长梁剑峰教授、导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梁剑峰教授就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就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人才培养与教育质量、教学过程与学位管理、研究生教育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进行了说明。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学生管理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导师及任课教师代表围绕研究生教学、自身能力提升及学校激励机制等方面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导组还关心地询问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成员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研究生教学档案及教学设施。(韩茹)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21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