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我校在华北地区MPA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年08月03日 作者: 点击:

7月29日,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华北地区公共管理类(MPA)研究生案例大赛决赛中,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选送的晋农科教小分队的案例《中阳“小木耳”转型蝶变“大产业”的密码》、朝阳队的案例《育樱桃圆共富梦,引能人开善治花—陕西省方寨社区内生式发展之路》晋级决赛并获三等奖。此次共有五省(市)25所高校48支队伍参加决赛。

这是我校MPA教育积极推行“双导联培、双硕统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新模式改革取得的又一积极成果。自2021年以来,我校连续三届组队参加华北区MPA案例比赛,共6支队伍获得案例比赛奖。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21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